广告主们可能就要问了,他们所在的行业到底适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推广吗?在广点通开户可行吗?小编接下来就给大家简单介绍几个行业。
推广网页链接,可以通过官网注册或者关注我们的公众号进行注册,具体如下
(1)通过官网注册:
第一步,登陆腾讯广告官方网站,点击右上角中的“注册”,并在注册页面填写基本信息点击下一步;
第二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
第三步,进入广告管理中心,进行信息补全。此后等待人工审核,开户通过后即可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
(2)通过关注公众号注册:
第一步,关注“腾讯广告服务号”微信公众号;
第二步,进入公众号,点击“我要开户”,填写基本信息;
第三步,关联QQ号,此QQ号请避免使用私人号码;
第四步,补全信息,等待人工审核。开户通过后即可进入PC端投放管理平台进行广告投放。如果开户被拒绝,请根据具体的拒绝原因提示,进行修改并重新提交审核;
腾讯社交广告覆盖腾讯开放体系超百亿的流量,包含PC和移动一体化流量资源,每日触达亿级用户,为广告主提供了一个跨平台、跨终端等多项服务的一站式网络推广营销平台。那么腾讯社交广告都有哪些资源,小编为你介绍下。
主要包括QQ空间、QQ客户端、手机QQ空间、手机QQ、微信、QQ音乐客户端、腾讯新闻客户端等。
腾讯广告怎么投放?
1)线上官网或电话咨询深圳厚拓客服,说明想要推广的产品。
2)客服安排商务对接,详谈产品投放方案和相关费用。
3)商务上门拜访签订合同,或者邮寄合同。
4)提交资质审核,审核通过后开户,充值费用。
腾讯广点通渠道分析
平台优势:覆盖面广,日活量高,用户粘性大,年轻用户受众广,比较适合品牌宣传推广;
平台缺点:平台较多,人群比较广,多以加量多,难精准
投放位置:朋友圈、公众号、小程序、腾讯新闻、天天快报、QQ客户端、浏览器……
投放建议:教育、社交、电商、小说、游戏、轻工业品等
腾讯广点通账户搭建
其实腾讯广点通广告投放非常简单,下面就按着大家步骤带大家梳理以下。
1、新建推广计划
进入后台,点击【推广】,可以看到推广计划、广告、广告创意、商品、关键词,点击推广计划,点击【新建推广计划】。
2、搭建推广计划
①推广目标
包含:商品推广、应用推广、销售线索收集、品牌活动推广等;如果你想要通过广告获客,选择“销售线索收集”即可,通常用的比较多的就是前面这3个。
注意:商品推广,推广的不仅仅指一些实物商品(衣服、鞋),还可能是一门课程、一项服务、加盟的内容……
②投放方式
腾讯广点通信息流广告投放方式有“标准投放”和“加速投放”2种,标准即平缓投放,加速即加速消费属于放量操作,正常选择标准就可以了。
③计划预算
计划预算可以暂时不设置,在广告层级去设置即可,然后提交
3、单元层级搭建
①广告版位
广告版位分为两种“自动版位”和“特定版位”
自动版位:系统推荐、智能匹配广告
特定版位:自己选择投放在哪个版位,版位包括:微信朋友圈、微信公众号与小程序、腾讯平台与内容媒体(腾讯看点、QQ腾讯音乐及游戏、腾讯新闻、腾讯视频)
注意:因为“优量汇”是腾讯联盟广告,虽然量很大,但是质量很差,所以一般不进行投放。
②定向
腾讯广点通定向主要分为3大部分:基础定向、兴趣定向、人群包,三者可以组合。
基础定向:地域、年龄、学历等
兴趣定向:行为、兴趣这些
人群包:包括系统推荐的人群包或者自己新建的人群包
定向一:行为词100以上;兴趣词30-100
定向二:单独意向,分类里面有与你最相关的,行为兴趣不限,直接投放意向
③自动拓量
1)不可突破定向:注意是不可突破,县级之后就不往外拓了
2)拓展种子人群包:系统会根据你给的种子人群包,去拓展更多相似的流量,拓量种子人群这块你可以选择一些已转化了的人群去投放,比如之前已转化的,根据这些种子包去拓展跟转化相关的词
4、出价方式选择
最后是出价,包括Ocpc和Ocpm。前期可以一起去测试一起去跑,也可以先跑ocpm,相较来说ocpm跑出来的量是比较大的。
①出价类型:手动出价、自动出价,手动出价实在不起量再去投放自动出价。
②出价策略:优先拿量(推荐)、稳定拿量、优先低成本
建议大家先“稳定拿量”,因为优先拿量的赔付标准是130%,稳定拿量是120%
③出价:多版位的话可以选择“分版位出价”,不同版位设置不同价格
④一件起量:跟巨量的一件起量意思相同,不多赘述。
5、创意搭建层级
有“自定义创意”和“动态创意(程序化创意)”2种,一般使用自定义创意。
创意搭建和百度信息流、巨量一致,前期可以选择前三个:横版视频、竖版视频、横版大图,后期再往里加。
再往下就是文案、落地页和转化辅助了,包括:行动按钮、按钮文案、标签、数据展示、线索收集、咨询……
根据产品特点及需求,进行撰写搭建即可。
那么适合什么行业投放呢?
1、婚礼策划、婚纱摄影行业 跟婚礼一切相关的行业可以在比如QQ空间上进行广告推广,用户点击图片或是点击关注,都可以进入关注企业的官网,也能领取优惠卷或是现金等等。
2、旅游 旅游行业也适合在腾讯广点通上做推广,广告主可以用视频的方式来讲述一座城市或是一个景点的特色、风土人情。
3、节日、会展活动 广告主如果有想要推广的大型节日活动或是会展活动,可以先在腾讯广告平台上进行广告投放,来一波活动预热,比如在腾讯视频app上投放贴片广告,来吸引大部分用户进行关注。
4、教育培训 教育培训在腾讯广点通的广告也不少,可以是线上的教育培训等等。
今天小编又汇总了一些精彩的问答,大家也可以看看您是不是也遇到了同意的问题,对您是不是有些帮助呢。 Q1:请教下如何理解ocpm和ecpm呢?两者之间有什么关联么?
A: 1、CPM(cost per thousand impression,cost per mille)。每千次展示成本(也叫千人成本),也就是广告每展示 1000 次的费用(或者广告送达 1000 人所需要的成本)。为什么会有这个指标呢?因为“一次展示”的费用金额太小,通常就几分钱,不好计算,所以一般用“千次展示”来衡量广告展示的价格。CPM= 消耗 / 展示数×1000,例如一个产品投放广告花了 1000 元,获得了 50 000 次展示,那么 CPM=1000/50 000×1000=20 元。
2、媒体卖的都是广告展示数。所以媒体关心的是每一个曝光能有多少收益,即 CPM。但在用户看见广告之前,大家并不知道真实的 CPM 是多少,所以广告后台会对 CPM 进行预估,我们平时看到的 eCPM 基本上是 CPM 的预估值。
3、oCPM(optimized cost per mile)。optimize 是“充分利用,使最优”的意思,oCPC 就是使每一次点击最优,oCPM 则是使展示最优。它们的区别是 oCPC 是按照点击计费,oCPM 是按照展示计费,这两种计费方式的本质相同,都是按照你设定的目标出价,帮你找用户。现在主要用 oCPM 的出价方式。
Q2:有一条素材点赞3800+,每天投放都能消耗,但是就是不出单,很愁苦,应该怎么去分析问题出在哪里? A: 1、只有效果满足要求的才是好素材,不然10万点赞也是垃圾
2、花了一定钱还没出单就可以放弃。看你花没花到一定钱,1000块钱作为参考标准
Q3:是这个思路,三天前还能出单,一晚上消耗3000,出8单,roi刚好裹得住,后面就不行了,每天出1-2单,但是消耗上去了,现在我们直投单条计划预算给的是4000-5000,素材单条计划预算是1000-1500,测了好多素材,那一个素材是多个计划都消耗的,就是这两天一直不出单 A:别这么分散,把钱花在一两条计划上,就能出单了;太分散了系统模型就乱了,数据分散。集中一两条计划,转化成本就能约等于出价
Q4:千川直播,最近账户的千展特别高,至少在60-160的范围,现在动不动就飙升到200-400,导致成本投产特别差,试过系统通投,人群包,徕卡都会,这种情况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
A:做投放不要管原因,只想怎么操作。你要问“一条计划为什么不起量”,就相当于问“为什么这个股票股价会跌”,原因纷纷杂杂说不清。但看操作就容易了。操作就是广告后台的那些选项——毕竟任谁都越不过后台去。 成本OK,就放量;成本不行、就想办法降成本或者放弃;消耗少了,就刺激消耗;不想花钱了,就限制消耗。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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